我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图书馆开馆仪式

  • 发布时间:2015-11-28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519

11月2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图书馆开馆仪式。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剑枫,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校长贺祖斌,玉林师范学院老领导蔡高先书记、江小玲书记、江佑霖校长、韦春北书记、谢尚果校长、梁伟江主席、庞焕秋副书记,梧州学院杨奔校长、北海市市委常委、合浦县县委麦承标书记、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莫小松站长等校友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艺兵等嘉宾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校全体副职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正职领导、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校友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仪式由唐仁郭主持。贺祖斌校长和吕剑枫副市长发表致辞。

仪式上,唐仁郭、贺祖斌、吕剑枫、梁伟江和其他校友代表共同为玉林师范学院新图书馆开馆揭牌,贺祖斌与张艺兵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玉林分社揭牌。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师生参观了在新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的建校70周年成果图片展和纪念建校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我校新图书馆总投资9500万元,共8层,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设计藏书容量200万册,设计阅览座位4500个。此外,新图书馆拥有智能化借阅系统、EMID系统、自助复印打印系统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将为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与我校签约成立玉林分社并进驻新图书馆,将有力助推我校图书馆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图书馆开馆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党委书记唐仁郭主持仪式

 

校长贺祖斌为仪式致辞

 

唐仁郭、贺祖斌、吕剑枫、梁伟江及校友代表为玉林师范学院新图书馆开馆揭牌

 

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剑枫讲话

 

贺祖斌与张艺兵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玉林分社揭牌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师生参观建校70周年办学成果展

 

嘉宾、师生参观纪念建校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新图书馆投入使用

 

(摄影:岑书慧)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228, 今日访问量: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