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档案、年鉴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7-03-21
  • |
  • 作者:邹彩虹
  • 阅读次数:336

3月20日,我校在东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档案、年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我校2016年档案归档、年鉴工作,布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副校长李伟中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归档负责人、部门年鉴撰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档案馆负责人详细总结了2016年档案归档、年鉴撰写的工作情况,指出2016年归档资料收集整理情况良好,比往年更加集中、丰富、完整。她表示,今年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继续完善档案归档及年鉴工作,重点做好后勤基建项目及财务会计凭证的归档工作;在确保完成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档案服务意识,打造专业的团队,争取在工作中做出品牌,做出特色。

李伟中强调,今年是学校的审核评估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档案归档及年鉴工作,继续加强档案归档工作,收集、整理好今年的评估档案,及时移交档案馆保存。同时,各单位要在6月1日前提交2016年年鉴资料,争取在今年把2016年年鉴编写完成,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档案归档、年鉴工作。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124, 今日访问量: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