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开展首届阅读推广活动

  • 发布时间:2017-12-17
  • |
  • 作者:梁铧允 吴国灿 骆昭智
  • 阅读次数:2472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推广我校图书馆资源,扩大我校图书馆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校图书馆于12月17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了首届阅读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以“好书比邻,阅无止境”为主题,活动设有“印象师院”照片点赞活动、在线答题抽奖活动、书海寻宝、借书有礼活动等项目,每个项目环节都设有丰富奖品,吸引众多师生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为参与活动的师生讲解活动规则,并指导其下载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对超星移动图书馆的认识以及图书馆藏资源的了解。

此次活动鼓励我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了我校阅读推广活动的知晓度,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文化内涵,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293, 今日访问量: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