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首届真人图书馆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07
  • |
  • 作者:中文卓越17 苏健
  • 阅读次数:1389

2018年5月5日晚,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与瞭望读书社举办了首届真人图书馆活动——“走进西藏”。读书社指导老师胡可东、陆萍和部分社员以及学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有着丰富旅游经历与熟知西藏文化的陈江作为嘉宾。晚上7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陈江分享了自己对西藏文化的了解,向大家简述了自己如何走入西藏,在行走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同时,陈江还向大家展示了许多与西藏有关的人文景观的照片,并对西藏文化的丰富内涵背后的意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陈江精彩的分享使得大家对西藏文化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和憧憬,他幽默的讲述也不时引来大家开心的大笑,现场气氛一直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嘉宾陈江邀请参与的老师同学一同跳起了藏族三大民间舞蹈之一——锅庄,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对西藏文化的了解,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以全新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旅游文化,走进西藏文化。让大家认识到民族文化的多样性,通过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解读西藏,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457, 今日访问量: 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