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启用“不占座”座位管理系统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8-09-01
  • |
  • 作者:图书馆
  • 阅读次数:1638

各位读者:

图书馆从本学期起正式启用“不占座”座位管理系统,所有座位实行扫码上座,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座位管理系统规则:

1.入座必须扫码。

2.禁止用书本、水杯、书包等个人物品占座。如发现占座行为,图书馆将清理占座物品至暂存处,同时释放座位,如因此发生占座物品丢失,由占座人自行负责。座位归属权以不占座系统显示为准。

3.系统使用流程图:

功能说明:

扫码落座:扫描桌上二维码,即可落座。

学霸排行:系统可以记录学习时间,与全校甚至全国的学霸同台比试。

扫码续约:一次扫码学习时间为60~180分钟,倒计时30分钟时会有续约提醒。

暂离:主动保留自己座位15分钟,不可连续使用,使用间隔为15分钟。

长离:主动保留自己座位90分钟,不可连续使用,使用间隔为4小时。

打卡分享:分享自己的学习时间,分享自己桌号位置。

时间小店:进入时间小店,用学习时间兑换自己喜欢的小礼品。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245, 今日访问量: 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