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以“论文写作”为主题的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9-11-25
  • |
  • 作者:图书馆
  • 阅读次数:357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论文的写作过程,提升论文写作能力,11月24日下午,我校于东区图书馆一楼视听室开展了关于如何写出一篇优秀论文的培训会。CNKI培训师邓丽君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

培训会上,邓丽君对于论文的概念及一篇优秀论文的审题、开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帮助学生们对一些文献进行深度研读。其次,对于大学生在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撰写、论文或文献如何有效进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邓丽君一一为现场学生进行解读。同时邓丽君也让学生充分了解了什么是知网,以及如何利用CNKI做科研、写论文、做作业,给学生提供多种论文参考渠道和研学平台,进一步让学生把握最前沿信息。

培训会尾声,邓丽君还为一些在诸多文献的管理以及检索方面遇到困难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有助于提高学生对文献的管理能力。

此次培训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论文写作知识,还解决了学生对于论文写作的种种疑惑,为以后的论文写作打下坚实基础。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1730, 今日访问量: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