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读书召开2020年社干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02
  • |
  • 作者:冯梓怡 申念
  • 阅读次数:129

                    瞭望读书召开2020年社干培训会议

                                  冯梓怡 申念

10月30日中午,瞭望读书社于我校东校区图书馆808室召开社干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读书社社团指导老师彭雅飞主持,本社全体社干参加。

会议上,彭雅飞采用提问的方式,讲解团体的含义以及团体应具备的要素,并要求全体社干作为一个团体,应相互信任、相互协助、及时沟通。她结合读书社存在的问题和详实的案例,生动讲述社干应具备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方法。同时,彭雅飞指出,读书社成立时制定的规章制度已经不适合目前社团的发展,应因时而变,做出修改。会议末尾,参会人员针对读书社开展的工作上的疑惑积极询问,彭雅飞通过对自身经历解答疑问,从各方面对社团未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说,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对社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此次培训,有利于加深社干对今后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社干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明白协助沟通的重要性,为今后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195, 今日访问量: 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