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阅读经典积分赢大奖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02
  • |
  • 作者:图书馆
  • 阅读次数:261

一、活动目的

把电子阅读与经典阅读相结合,引导大学生对经典作品产生阅读兴趣,激发大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3日-12月3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玉林师范学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单位

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超星公司广西分公司

五、活动内容

利用超星智慧图书馆平台开展阅读积分活动,阅读系统内容包含导读视屏、优质图书、测评等资源类型,精选200余本优质图书及名师视频资源,丰富学生的阅读。

六、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手机注册并登陆,在“我”-点击头像-点击单位一栏的“+”号输入“玉林师范学院”和学号绑定单位。

学习通

2.在首页输入邀请码“ylsfxy”,进入玉林师范学院首页,点击阅读经典模块进行活动开展,通过里面课程学习、视频学习,进行积分积累。

注:不允许可以刷分,一旦检测出,取消获奖资格,最终解释权归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所有。

 
七、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按照积分高低获取奖项。

一等奖3名  证书+小米手环

二等奖5名 证书+小米充电台灯奖品

三等奖10名 证书+小米移动电源

优秀奖22名  证书+精美书签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1728, 今日访问量: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