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考研专区管理规定

  • 发布时间:2021-06-21
  • |
  • 作者:图书馆
  • 阅读次数:606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和学风,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本馆特设考研专用自习区。为规范考研专区的使用,保证同学们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备考环境,特制定本规定:

1.本区需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出具考研证明并向图书馆办公室申请使用权。

2.本区座位将按各学院报名人数统筹分配,实名登记使用。

3.座位只允许登记者本人使用,不允许私自转给他人使用。

4.座位使用时间为当年3月至次年1月。

5.本区允许在桌面上留放自己的考研书籍和资料,不允许放置食品及纸箱之类的物品。

6.座位使用期结束后,需自行清理桌面书籍。

7.考研学生申请获批后,因特殊情况,连续5天未到本区使用座位,应提前向管理员说明情况。若无故5天不使用座位者,将取消其使用资格。

8.本规定自印发之日起执行。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考研专区管理规定.doc

附件2: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使用申请表.doc

附件3:2021年申请考研自习室统计表.doc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1732, 今日访问量: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