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读书社开展9月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1
  • |
  • 作者:瞭望读书社 潘滢滢
  • 阅读次数:87

瞭望读书社开展9月主题团日活动

       瞭望读书社    潘滢滢

9月28日下午,瞭望读书社在图书馆808室开展“迎接新学年,携梦齐奋进,喜迎国庆,向祖国献礼”主题团日活动,全体社干参加活动,活动由社团团支书申佳艳主持。
     9月份团日活动主要是以国庆节为时间节点,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社员用稿纸绘画出新学年的奋斗目标;第二,全体社员观看往年国庆阅兵视频,随后社长苏倩莹上台发表观后感,她表示:“阅兵给我很震撼的感觉,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希望祖国会越来越好。”最后,全体社员起立,奏国歌,面向国旗敬礼。
  

玉林师范学院| 红叶网| 玉林师范学院报| 玉林师范学院学报
校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299号 邮编:537000(西校区) 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邮编:537000(东校区)
版权所有:玉林师范学院图书馆 电话:0775-2620818
本站总访问量: 2052092, 今日访问量: 379